◇(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银光集团举办反诈骗及禁毒知识培训

时间:2023-02-27 14:45:0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强世旺 胡军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强世旺 胡军)  2月24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反诈骗及禁毒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全员防骗、识骗、拒骗和禁毒意识,守住员工“钱袋子”,促进员工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QQ图片20230227144326.png

银光集团邀请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主任张啟健,白银公安分局银光派出所民警杨锦雯为各基层单位管理人员和部分基层员工开展反诈骗、禁毒培训,播放反诈骗、禁毒警示教育片,系统讲解反诈骗、禁毒相关知识。

培训分两部分进行,在禁毒培训中,张啟健从了解毒品知识、毒品类型、毒品危害、拒绝毒品诱惑等方面向参训人员全面讲解防毒、禁毒知识。同时,紧密结合吸毒、贩毒案例讲述毒品对自身、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警示广大员工洁身自好、远离毒品,再次告诫大家要坚决拒毒、防毒、禁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和娱乐方式,高度警惕隐蔽性强、迷惑性大的新型毒品,争做禁毒知识的宣传者,禁毒工作的参与者、监督者,进一步营造全员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反诈骗培训中,杨锦雯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现实生活中刷单返利、投资理财、网上贷款办卡、网络交易、冒充公检法等常见诈骗手段,并通过白银公安机关近年来破获的系列电信诈骗真实案例,分析了案件发生的原因及如何防范案件的发生,普及防范电信网络等诈骗常识,筑牢全员防诈骗防护墙,守好员工的“钱袋子”。

当天,工作人员还向参训人员发放反诈骗、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