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迅达电梯:安全乘梯宣传系列活动在石家庄开展(图文)

时间:2014-07-02 09:47:08  来源:朝闻天下  作者:

\

  6月28日上午,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石家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以及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房产》栏目、石家庄电视台联合在和平嘉苑小区内开展了电梯安全宣传活动。这是迅达作为全球一流的电扶梯生产商数年来坚持走进全国校园、社区、商场等地进行安全乘梯知识普及的又一场活动。

  “电梯真的不会坠落吗?”“困在电梯里为什么不会窒息呢?”“用物品把门挡住的做法为什么不可取?” 尽管乘坐电梯出行已经是小区住户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仍有部分居民对这些问题不甚了解。迅达志愿者们在小区内通过发放文明乘梯宣传手册、安全乘梯找错误、儿童乘梯互动游戏、现场解答、问卷调查等环节,传递电梯安全知识,倡导正确乘梯行为,以减少和避免因使用不当造成的安全隐患。

  值得一提的是,在迅达志愿者这些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小区居民们还参观了电梯井道、轿厢底部和顶部,对电梯结构和电梯安全保护装置进行了了解。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在现场组织了一次援救演练,模拟和讲解困人后的专业援救过程。居民张先生表示,了解了这些安全乘梯知识和应急技能之后,特别希望大家能够共同爱护电梯,这是对每一个人人身安全的切实保障。

  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处李处长、石家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侯局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特种设备安全防患意识和能力,营造人人关心电梯安全、参与电梯安全的良好氛围。

  关于迅达

  迅达集团于1874年成立于瑞士,是全球领先的电梯、自动扶梯及相关服务的提供商。迅达集团的移动解决方案每天在全世界运载十亿人口。公司之所以取得成功,离不开来自100多个国家48,000 名员工的辛勤付出。

  关于迅达中国

  1980年,迅达成为第一家在中国设立工业性合资公司的西方企业。目前,迅达中国作为迅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中国拥有电梯和自动扶梯两个生产基地和一个亚太研发中心,业务覆盖国内各大城市,为各种类型建筑提供电梯和自动扶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保改造和技术支持等。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