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国安居13周年庆蓄势待发(图文)

时间:2016-06-21 15:20: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夏芳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幕,部分司庆优惠力度也已提前释放。据悉,此次司庆盛惠最大亮点为精心制作的《司庆明星宝典》,一经推出便在国安居微信公众号上疯狂抢购。这份《宝典》只需要30元就可以购得,含金量远远超出了它的购买价值。持有者可以在6月26日司庆当天签到返现金35元、赠家居礼品一套及2000元材料抵用券一张,还可以免费享用司庆中餐和水果、赠送女神温碧霞亲笔签名海报一张等多重“特权钜惠”。除了免费享受以上五重特权钜惠外,此《宝典》的价值还有:在司庆当天下定5000元就可享有主材130元、辅材13元限量抢购资格。

此外,司庆巅峰盛惠开幕日当天购物累积满额可赠送1.8L玉米油、时尚方桌、精品锅具、电风扇、旅行箱、洗衣机、液晶电视等4000余款家居家电豪礼。购物下定1000元赠送司庆盛惠抽奖券一张,依次类推,多买多得。司庆当日凭抽奖券参与国安居深惠六店同时上演的司庆终极大抽奖活动,奖品有孟乍隆5KG泰国香米、微波炉、洗衣机、三门冰箱、液晶电视等奖品,另外国安居特别设立了一个“全屋家电大礼包”大奖,是此次贺国安居13周年司庆最大的奖项。

另悉, 经过层层筛选,箭牌卫浴成功成为国安居13周年司庆的总冠名商。为消费者所熟知的箭牌卫浴集诸多殊荣于一身: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的卫浴产品,2015年箭牌卫浴正式入驻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成为中国国家展馆指定卫浴品牌。作为国安居13周年司庆总冠名商的箭牌卫浴在活动期间也将倾情助阵,部分产品低至5折起,还有司庆特供产品任意挑选,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贴心的服务。箭牌卫浴深圳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总冠名品牌,他们也会做到以诚信“惠"客,用品质“箭”证,来引领国安居众多品牌打响13周年司庆这一战役。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