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泰康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泰爱你,健步走”迎司庆主题户外活动成功举行(图文)

时间:2016-06-21 15:23:44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温暖的风轻轻从脸庞抚过,清凉的河水呢喃在脚边。2016年6月18日晨,泰康内蒙古分公司100多名将士来到呼和浩特市大青山野马图健身步道,开启“泰爱你,健步走”大型户外活动,共同迎接泰康二十周年华诞的到来。 

踏上草原,稚嫩的草芽,伴着泥土的清香,蒙分的将士们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伙伴们统一身着公司“泰爱你”20th华诞主题T恤,佩戴主题棒球帽和印有“泰20”的胸徽,每人手腕上还佩戴印有泰康标识的象征健康、青春、活力的绿手环。一起准备热身,展示出内蒙古分公司全体伙伴的精神风貌。分公司工会领导做了赛前动员,伙伴们跃跃欲试,裁判一声令下,伙伴们身披朝霞,迸发全身的力量前行,是全体泰康人美丽的展示,理想的飞扬。 

手持“泰爱你”红气球的伙伴们整齐列队,像一条蛟龙在草原上奋勇向前,伙伴们肩并肩,携手同行,快乐奔跑,公司还特别开发“出行保”软件,全员绑定APP。经过近三个小时,11公里的跋涉,全体伙伴纷纷抵达活动终点,领取到象征胜利的第二只手环,此次户外行走活动,不仅让我们强健体魄,深深体会到爱护自然、保护自然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低碳事业贡献我们微薄的力量,更让我们鼓足劲儿奔向公司二十周年,蒙分十周年。 

双十华章,献礼司庆。继续拼搏,共铸辉煌。泰康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全体伙伴们沐浴在公司的阳光下,积极践行泰康的使命和宗旨:四位一体、活力养老、健康、长寿、富足。相信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泰康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全体伙伴必将乘胜追击,我们的爱不止在路上,将延伸到美好的生活和工作中。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