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承诺如新,始终有你——记新华保险二十周年庆

时间:2016-06-21 15:19:09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6年,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二十周年司庆,新华台州中支也在发展中走近了十五周年。多年来,新华有过曲折有过坎坷,凭着公司内外员工的坚韧毅力,以“健康发展”为核心,始终以客户为本,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使公司业绩节节高升。因为有广大客户对新华的认可和支持,才使这一路走来伴随着鲜花和欢笑,迎来成绩和辉煌。

  2016年,在新华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一声“新华始终有你”代表了新华公司对客户由衷的感谢,也蕴含了公司为不辜负客户的信任而对自身的鞭策。杨芳

  职场新气象喜迎二十年

  为了让客户感受新华保险二十周年焕然一新的服务风貌,台州中支从数月前便开始精心筹备二十周年司庆相关职场布置。

  在各部门人员的精心布置下,台州中支的职场大为改观,客户一走进中支的客服大厅,便可看到门两侧二十周年的海报,大厅里悬挂的液晶电视屏幕上,时时滚动播放着二十周年司庆的视频影像。

  走近柜台,台州中支的柜面人员严格按照柜面接待的礼仪要求,以热情的笑容,专业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客户。此外,台州中支及下辖营业区职场处处张贴司庆海报、挂旗等,使公司处处洋溢着司庆的喜悦氛围,让客户感受到来自新华台州中支的贴心服务。

  多彩活动带来贴心关怀

  恰逢二十周年司庆,新华保险台州中支更致力于客户服务,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少儿书画大赛、感恩大回馈、理赔进社区活动……

  在“以客户为中心”战略下,新华保险非常重视通过各种类型的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开展面对面的沟通,客户服务活动内容、形式进一步多样化,更好满足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这些活动吸引了许多新老客户的关注。

  同时,在司庆期间,新华保险台州中支将组织所有在职单营销员及理赔服务明星开展重疾和残疾类客户大回访,进行慢性病健康服务管理,开展快乐儿童暑期关怀活动,为客户带去更关怀、更贴心、更满意的服务。

  更快更便捷理赔好才是真的好

  创新服务、便捷理赔,新华保险台州中支秉承公司“更快、更易、更便捷”的理赔服务理念,率先在寿险市场推出3G移动理赔,2016年开门红期间,处理3G理赔,大大缩短客户理赔时间。

  3G移动终端理赔服务,即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申请审验,扫描索赔资料传回公司核心业务系统,公司即时进行立案和自动理赔处理的的新服务,为新老客户带去了“足不出户”理赔新体验。新华保险台州中支的3G移动理赔服务突破了时间、地点的限制,并且也解除了客户恶劣天气理赔不便的困扰。

  关于发展不忘初心

  2016年是新华二十周年,新华保险台州中支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公司相关活动的号召,努力建设、完善中支自身的客户服务体系,争优创佳,使中支的客户服务质量一再提升,努力使之与中支日益增长的保费规模相匹配,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坚守信仰,起航梦想。2016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面对公司新政策、新导向,新华保险台州中支每一位成员都心境平稳沉着、专心致志,因而厚积薄发、有所作为。寿险事业,不忘初心,台州新华人要用最诚挚的心对待事业,用真实的情经营客户,成就“以客户为中心”的新华之路。(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安中心支公司供稿)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