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韵达快递:为四川省文科第一名唐旭奕同学送万余元慰问金

时间:2014-07-08 15:02:15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

7月6日,韵达快递通过2014年高考四川省文科第一名唐旭奕同学的父亲唐德明,向唐旭奕同学送上万元慰问金,以鼓励唐旭奕同学再接再厉,在学业上百尺竿头,更进一层,祝愿她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也感谢唐旭奕同学的父亲唐德明作为一名韵达人四年的坚守与执著,希望唐德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兢兢业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快递服务。韵达快递四川省绵阳公司在得知此事后,也向唐旭奕同学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

韵达快递总部委托韵达快递四川省总经理、绵阳公司总经理7月6日专程前往唐旭奕同学父亲唐德明所在公司,将慰问金送到唐德明的手中。唐德明对韵达快递总部和四川省公司、四川省绵阳公司对自己和女儿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唐德明表示,作为韵达快递的一名员工,他将继续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己所辖片区的业务量和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快递服务;作为一名父亲,他将一如既往尽心尽力培养孩子,希望自己的女儿将来能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唐旭奕也表达了对韵达快递的感谢,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自己,为社会作贡献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今年高考,四川省绵阳东辰中学高三13班的唐旭奕同学以650分的成绩勇夺四川省文科状元,并已通过清华自主考试。

唐旭奕是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人,父亲叫唐德明,母亲叫梁涛。唐旭奕初中起一直在东辰中学就读,平时成绩优异。为了照顾孩子读书,唐德明一家从宜宾来到绵阳,加盟韵达快递,负责高水片区业务,四年多来,唐德明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客户热心服务,团结同事,得到了客户认可。

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安全、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服务更好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