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金道集团心系公益,全力响应无国界医生日(图文)

时间:2014-07-14 10:25:56  来源:和讯  作者:

继金道集团连续四年荣获香港公益金嘉许后,近日,金道集团再次积极响应国际非牟利慈善组织“无国界医生”(MSF Hong Kong)的号召,发起了以“捐赠一份爱心,救助更多生命”为宗旨的募捐筹款活动,赢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与认可。

无国界医生是一个独立的国际医疗人道救援组织,曾获1999年诺贝尔和平奖,致力为受武装冲突、疫病和天灾影响,以及遭排拒于医疗体系以外的人群提供紧急医疗援助。每年,超过2,000名救援人员放下家庭与工作,亲赴全球超过70个国家参与无国界医生的救援项目,为素未谋面的人提供医疗援助。救援项目包括提供基本医疗护理、进行外科治疗、抗击疫症、修复和运作医院及诊所、开展疫苗注射运动、设立营养中心和提供精神健康护理,并训练本地医疗人员等。

据悉,今年“无国界医生日”的荣誉行动大使是知名演员陈豪先生,他出席了活动典礼,并且号召呼吁社会各界对无国界医生的关注,共同秉承无国界医生的精神救助伤患。值得一提的是,陈豪先生曾作为神秘表演嘉宾出席金道集团的年度晚宴。

活动当日,金道集团所有员工佩戴上“无国界医生日”的救援行动手绳,以表达对无国界医生全球医疗救援队伍的支持。同以往一样,金道集团的员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并且表示将来会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所举办的各种不同类型的慈善活动,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无国界医生(香港)总干事卡磊明先生表示,感谢各界社会人士对“无国界医生日”的支持,为全球超过70个国家处于伤困中的人带来医疗援助。此次活动,无国界医生已成功筹得超过港币500万元善款,相当于为多达220万人士提供麻疹疫苗。金道集团表示,此次活动募集的善款将交予无国界医生用于支持全球医疗物资及援助,以表达集团对全球人道危机的持续关注。

金道集团一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多家慈善机构建立了良好互动的关系,支持与协办公益活动,员工更是积极自发地组织义工队,为社会各界有需要的人士作出一份贡献。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