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甘肃城通公司:在白银区社会福利院开展公益演出(图文)

时间:2014-07-21 13:22:46  来源:西e网  作者:

7月19日上午,在美丽的强湾乡月亮湾村,城通公司在白银区社会福利院开展了一场公益演出活动,并为他们送上价值两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用品。

甘肃城通公司自成立之初一直高度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每年都去福利院看望老人及孩子,为他们送营养品、搞卫生等,深受老人及孩子们的喜欢。城通大家庭在谋求企业发展,实现价值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慈善公益活动,积极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来源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和现代企业发展理念

常言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付出爱心,收获希望。”我们也期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献爱心行列,尽己所能,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