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华夏君康:投身公益塑造优质企业文化

时间:2014-07-22 11:31:57  来源:磐安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科技越来越发达,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可是人们的健康意识却没有随之而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亚健康的大军之中。很多人认为自己很年轻有资本挥霍,可是健康怎能经得起如此的折腾,久而久之就导致了一些人年纪轻轻就落下了一身病,尤其是现在的白领一族无论是二十岁的青春年华,还是三四十的成熟年纪,亦或是五六十岁的退休时代,都或多或少的饱受着颈椎病的困扰。

现在,国内知名的健康管理机构华夏君康精心推出的金骨康,就为广大颈椎病患者带来了解决办法。华夏君康在不断增强企业自身实力的同时,也在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帮助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企业自创建以来,曾多次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怀抱着感恩的心将回报社会视为己任,坚持中国民族传统美德,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2013年的雅安地震中,企业就参与了湖南卫视爱心义卖活动,现场拍得羽泉的参与“我是歌手”比赛时的战袍。此外,华夏君康董事长吴耀永先生还带领公司的员工参与大大小小的慈善活动。吴耀永先生怀着一颗关爱的心,在雅安地震的时候,无时无刻地守在电脑前,关注着新闻报道,心系灾区的受难同胞,感同身受。他将“关爱生命”之中播洒在每一个员工的心田,组织公司员工纷纷向灾区捐款、参加公益活动。通过这样的方式,企业不仅树立了员工的使命感,同时也提高了品牌影响力。

确实,一个品牌要想获得更大的发展,除了要有很好的产品之外,还必须要有很好的企业文化。因为只有在正确的企业文化和企业核心价值观指导下,品牌才能得到更好更长远的发展。作为专业的骨骼健康管理机构,金骨康凭借着较强的综合实力,打造了让社会信服的企业文化,并不断通过自己的品牌感召力,让更多的人投身到公益事业当中,让正气在世间长存。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