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上海铭师:为“广西最美乡村教师”进行三天公益培训

时间:2014-07-23 15:46:5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本网讯 7月31日至8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师培训中心与上海铭师培训中心共同在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举办为期三天的“广西最美乡村教师”公益培训。据了解,此次参加培训的是30名荣获广西优秀乡村教师称号的乡村教师。

借助上海铭师培训中心的优质资源和丰富经验,“广西最美乡村教师”公益培训活动为广西最美乡村教师搭建专业提升的平台,通过三年持续的免费培训和专业辅导服务,把广西最美乡村教师打造成为广西最美乡村名师。

培训将采用专家讲座、教学观摩、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的方式进行。培训的内容包括:了解当前中小学课程改革与发展的动态;观摩、研讨、体悟名师的课堂教学特色与风格;理解课堂有效教学的基本要义与目标;基本掌握课堂环节改进的思路与策略;提升课堂教学实践能力,并进行课堂教学经验交流。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