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羚锐制药:出资23万对116名大学新生援助

时间:2014-08-25 14:32:4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汤兴

本网讯 临近9月,一大批莘莘学子即将走进高等学府深造,圆自己的大学梦。8月20日,国内知名医药上市企业——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河南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在羚锐制药总部所在地的河南省新县举行了2014年“金秋助学”资助活动:出资23万多元对116名今年高考中即将入学的大学新生预以救助,给力高考学子圆梦金秋。 活动中,羚锐制药和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组织大学新生们参观了信阳市首家国家工业旅游示范点羚锐集团大厦和全国最大的贴膏剂药品生产基地——羚锐制药贴膏剂事业部生产厂区,并实地参观查看了国内先进的化学贴膏剂生产线——羚锐制药新近建成投用并已经发挥良好效益的羚锐芬太尼生产线。通过参观羚锐企业发展史陈列室“羚锐之路”展厅和观看羚锐企业专题片、羚锐经皮给药制剂陈列馆,了解了羚锐厚重的企业文化和祖国丰富的中医药文化知识。

受助的大学新生每人获得了2000元的助学金,羚锐制药和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还通过建立QQ群等方式,为大家建立了新生建档,以便今后能够长期帮助他们解决就学和工作中的各种问题。

活动结束后,每位受资助的大学新生都表达了自己对羚锐的感激之情,并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畅想。

受助学生谢其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上海交通大学。作为受助新生代表,他在发言动情地中说:“每一位新县人,对羚锐都有着深厚的感情。我也是如此,羚锐的企业文化影响了我,我从小就梦想长大后,能从事医学事业回报社会。所以,今年高考,我选择了生物医药工程专业,就是希望毕业以后能回到家乡,能够来到羚锐制药工作,回报羚锐对我的恩情,共同建设美丽家乡。”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