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 湖北站爱心如潮(图文)

时间:2014-08-26 14:48:34  来源:长江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8月23日,2014年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湖北站活动盛装开启。

8月23日,2014年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湖北站活动盛装开启。

活动中,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邀请了33名来自孝感市孝昌县邹岗镇中心小学的师生参与,他们身着“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的中英黄T恤,集体游博物馆、品武汉美食、观励志电影,此次参与活动现场的还有陪伴湖北中英一路走来的5周年特邀尊贵客户代表,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领导也莅临现场支持,倾情参与。

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总经理李健成亲自莅临现场,并,表示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会践行企业公民职责,坚持“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的决心,让孩子们切身体会到人类历史文化的变迁,学习尊重历史、珍惜生活和热爱祖国,更希望他们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今天太开心了,非常感谢中英人寿的志愿者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爱心,世界非常奇妙,我们一定会努力去学习、探索!”此次“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中英人寿的关怀,奋进学习回馈社会。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