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成就“一点一滴的好”,蒙牛公益快闪来到江苏南京夫子庙(图文)

时间:2014-09-02 09:30:4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在美丽的秦淮河畔,作为古都南京特色景观区的夫子庙近日迎来了一场别样的公益活动——8月29日,蒙牛“一点一滴的好”公益快闪来到南京,在中国最大的传统古街市夫子庙又掀高潮。

33f8fdfb-a5d2-4534-bebe-792b6c72a981.jpg

伴随着一场凉爽的秋雨,8月29日上午11点,蒙牛江苏大区快闪活动拉开帷幕。夫子庙门口突然聚集了一群着装统一的青年男女,伴随着“月亮代表我的心”的优雅的小提琴曲翩翩起舞,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驻足观看,随后,南京知名乐队带来的励志歌曲“奔跑”更是将现场热情再推高潮。而当“一点一滴”主题曲响起,50位舞者从人群中走到舞台中间,欢快地舞动起来——原来,他们可都是蒙牛自己的员工,自编自导的舞蹈得到了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而现场出现的12头可爱小萌牛,连刚刚参加完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外国运动员,都忍不住纷纷跟他们合影留念。

此次快闪活动是蒙牛乳业联手夫子庙景区,给南京市民及中外游客带来的小惊喜,目的就是给紧张忙碌的人们,带来一点一滴的惊喜和欢乐。“一点一滴的好”快闪行动,旨在向消费者诠释蒙牛近两年来在各方面的点滴改变。蒙牛乳业希望自己不仅仅是健康牛奶的提供者,更能在产品中注入关爱,让一点一滴的关爱传递出去。

据了解,“一点一滴的好”快闪活动已经相继在全国各地举办过多场,江苏区域也于8月16日在宿迁进行了一场广场快闪活动,已经引起社会的普遍关注。蒙牛作为快闪活动的发起者,在南京再次用这种身体力行的方式向公众诠释“一点一滴的好”的品牌理念,从全产业链的每个环节,每个员工,都要践行“一点一滴的好”,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好牛奶,传递更多的点滴关爱。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