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金宸集团让慈善成为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5-07-09 08:58:41  来源:大连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7月4日,在大连金宸集团营销工作上半年大数据时代营销表彰大会上,金宸集团公布了可喜的销售数据,同时对“优秀管理者”、“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在当前房地产市场“看房热,购房冷”的局面下,金宸集团开发的连大文润金宸、金宸联郡两个项目锐不可当的抢占了金州市场,用前董事长马国军的话说,集团之所以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源于整个集团上下一心。其中心态是执行力的导航仪,而责任更远胜于能力。

连大物业三期保安班长孙占有的妻子(无工作、无保险)在今年2月一次突发的交通事故中腿骨骨折,因伤势严重至今仍无法进行正常行走。高达三万多元的医疗费用令孙占有背上了一身的外债,而其本人还需赡养一位七十三岁高龄的老母亲和供养一位正在读初中的儿子,妻子高昂的医药费和儿子的学杂费,令孙占有不堪重负。为帮助孙占有同志以解燃眉之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在表彰大会上,金宸集团还组织全体员工义捐。“希望我们的企业发展得好,有能力捐助更多的人,员工在这个企业组织当中逐渐锻炼、形成一种慈善的文化,每个人能够尽可能的保持有一颗善心来无愧这个社会”。马国军表示。

会上,获得表彰的优秀管理者于喜乐透露,“心系慈善,回馈社会,圆百姓人居梦”是2014年集团定下的发展方向。据了解,这一年企业向社会上的低收入家庭、刚入社会的大学生学子多次推出了百套成本价房源,有些甚至低于成本价。而在售出这些房源的时候,核实购房者的身份,为的就是让更多的困难家庭让他们有真正的属于自己的居所。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