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她未来”女性创业电商平台——责任模式引领下的企业发展蓝海(图文)

时间:2015-07-24 11:09:2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隋学娟

本网讯 7月23日,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的“2015中国女性公益慈善·新常态下扶贫创业论坛”于常州顺利召开。论坛围绕女性创业、就业为核心内容,展开了中华女性公益慈善典范颁奖仪式、女性公益慈善组织协作联盟工作会议、女性创业就业发展公益联盟启动仪式、“@她创业计划”—“她未来”女性创业电商平台发布等环节。大业漫奇妙公司作为妇基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妇联、妇基会共同推出“@她创业计划”—“她未来”女性创业电商平台。该项目开拓了“互联网+公益”的女性创业项目新通路,一经亮相便得到了全国妇联发展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高度认同。

大业漫奇妙.JPG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梅颖致词

“她未来”创造女性创业新模式开拓企业公益营销新商道

据悉,“她未来”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她创业计划”中的女性创业电商平台。该项目的发起,旨在打造一个助力女性创业就业,促进女性发展的开放、高效、透明、多赢、互利、可持续的良性公益生态系统,以引领广大妇女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积极投身创业。

大业漫奇妙1.JPG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进行会议主旨发言

为表示对女性创业就业的大力支持,大业传媒集团总裁苏忠先生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一同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进行了现金、物资与相关服务的捐赠。苏忠先生表示,大业传媒集团在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也探索出了“文化+实业+公益”的创新商业模式。其核心实质是寻找文化创意产业带动传统实业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从工具理性下的商业模式引领,升级到价值理性下的责任模式引领,带动商业模式的发展,从而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她未来”女性创业平台诠释公益内涵,文化产品构筑平台灵魂

公益即公共社会受益,这是大业漫奇妙在创建“她未来”女性创业平台时始终坚持的理念,为创业女性提供帮助和扶持的同时,供应链节点上的各个合作伙伴共同受益,实现真正的资源整合,实现多赢、共赢。

会上,大业漫奇妙总经理田佳对“她未来”的社会责任、平台内容、运营模式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展示。据介绍,“她未来”利用互联网电商模式支持女性微创业、微创新。在产品供应方面,选择了以亲子教育类文化产品与快消品两大类满足家庭所需的主要产品。创业女性可在自身享受消费优惠的同时也将“她未来”作为供货平台,创业妈妈既是消费者也是企业的团队成员。由此一来,用户和平台之间会建立较高的粘性和信任度,使持续的电商流量成为可能。而通过引入文化产品的附加增值,实现与用户的情感联系,最终转化为有口碑的社区电商

在文化产品研发上,漫奇妙作为全国领先的动漫内容、影视节目的创作与运营公司,不乏优质动漫文化产品。同时,漫奇妙通过国内外师资力量与合作伙伴的协助,也在亲子互动教育领域进行了多年潜心探索,最终与“教育、科技、消费品等”知名企业携手,共同将研究成果转化成为“她未来”女性创业电商平台的核心亲子互动教育产品和生活消费品,为女性创业提供了平台保障、家庭保障和文化教育引领。

 大业漫奇妙2.JPG

大业传媒集团总裁苏忠在启动仪式上演讲

而在商业合作方面,大业传媒也不乏长期合作的优质商业客户。如“海欣食品”、“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等诸多实力商家已经表示愿与妇基会、与大业传媒共同加入“@她创业计划”—“她未来”女性创业电商平台的意向。他们希望通过“她未来”回归产品本质,围绕家庭、孩子做出更优质的产品,在帮助创业女性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与经济回报的同时,完成承担更多企业社会责任的良性循环。  

未来,“她未来”计划落地全国,通过妇联、妇基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将资源遍布全国各街道、社区;届时可协助企业开展针对女性创业的培训、交流、社区分享等线上线下相关活动,实现企业与用户的互动交流,使品牌价值深入人心。这种多方受益,资源共享,有机联结的公益营销模式一经发布,便获得了与会的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关注、支持与广泛合作洽谈。

大业漫奇妙3.JPG 

大业传媒集团被授予女性创业就业发展公益联盟证书

会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梅颖向大业传媒集团颁发了女性创业就业发展公益联盟证书,全国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发表讲话,认为“她未来”平台能够搭建女性创业与公益慈善的桥梁,促进妇女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并全力支持共同打造“她未来”女性创业平台。

她未来,成就未来的她。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