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东易日盛慈善基金赤峰分会为爱启航(图文)

时间:2015-08-07 15:40:43  来源:朝闻通  作者:

7月东易慈善基金携手东易日盛赤峰连锁企业共同举办的爱心活动——“为爱启航——第二届有机整体家装新体验活动”于赤峰隆重开启,同时举行了“东易日盛慈善基金赤峰分会”落成的授牌仪式。

be252f26f9f5280e65ef4a7db6e11702.jpg

仪式现场,东易慈善基金秘书长范亮先生为东易日盛赤峰公司总经理侯素秋女士授牌

本次活动特邀东易慈善基金秘书长范亮先生莅临现场,并且范秘书长为赤峰东易日盛带来了东易日盛慈善基金赤峰分会的荣耀,活动现场进行了授牌仪式,看我们东易慈善基金旗在赤峰的会场上挥动,赤峰东易日盛装饰在赤峰一直做慈善事业,此时的赤峰正式融入了东易慈善基金的大家庭,让东易人的爱心传万家!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回馈社会,将慈善事业坚持到底。

22.jpg

赤峰东易日盛成立近8年之久,这8年中,东易日盛赤峰连锁企业就一直坚持做公益活动,对赤峰市宁城县大城子乡的贫困学生进行资助,赤峰东易的每一位设计师都有帮扶的学生,为他们捐助学金和学习用品,让每一位贫困的学生能像正常家庭的孩子一样,享受到知识带给他们的力量。

宁城县大城子乡小学的校长授予东易日盛赤峰连锁企业:“捐资助学,大爱无疆”的锦旗表示感谢,赤峰东易的爱心事业不光是贫困学生,残障孩子、留守儿童都定期的进行扶持。赤峰分会的公益心,慈善的壮举紧跟东易慈善基金的步伐!

33.jpg

此次活动现场赤峰的精英业主被以慈善事业为主的企业所感动,赤峰的精英业主现场也献出了爱心,加入到我们慈善的大家庭中!把爱传万家!

44.jpg

对于企业公益而言,简单的资金捐助只是公益事业中的方式之一,带领、影响、感染企业及员工还有赤峰的精英业主真正的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汇聚爱心,传递善心善行”才是东易日盛投身慈善事业的初衷。

未来,东易日盛赤峰连锁企业时刻追随东易慈善基金的号召和引领,汇滴水之爱,聚慈善之美,将秉持做中国最脚踏实地的公益品牌为愿景,以点亮更多人的慈善之爱为使命,凝聚社会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深怀感恩的心做慈善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