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爱耳目助力“天使圆梦计划·抢救大脑行动”(图文)

时间:2015-08-07 15:35:50  来源:商界网  作者:

每一个孩子都是降落在人间的天使,他们在爸妈精心地培育和呵护下长出翅膀,然后自由、快乐的飞向任何他们想去的地方。然而其中的一些小天使,尽管他们的爸爸妈妈倾尽所能,翅膀却迟迟无法长出。由于先天的脑部疾病,他们无法与世界交流,无法在美丽的世界里自由飞舞、歌唱嬉戏。他们渴望外面美丽的世界、渴望交流、渴望表达自己。在我国有很多孩子由于语言障碍、脑部疾病而无法与人交流,无法表达自己,他们无法感受到世界的广阔与美丽,无法拥有正常孩子拥有的快乐童年。

爱耳目

为了尽可能帮助这些孩子,在8月6日召开的北京语言大学“首届语言障碍与脑科学国际论坛”上,“爱耳目”携手“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爱基金”共同发起了“天使圆梦计划·抢救大脑行动”。

在论坛上,多名国际知名专家、学者为我们带来了他们在语言障碍、脑部疾病等方面的学术报告与研究成果,从而让大家了解到:语言障碍与脑部疾病是完全可以及时发现并加以治愈的。这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拥有美好未来的希望。而更多的,是需要我们每个人贡献出一份力量,携手实现生命健康的使命,增添一份祝福与力量!因此,爱耳目联合爱基金共同发动了“天使圆梦计划·抢救大脑行动”。这是一个具有鲜明特色、充满活力、影响广泛的计划,在这次行动中,爱耳目及爱基金将联合其他企业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将更多爱的暖流汇聚在一起,浇灌成一棵大树,为儿童播撒绿荫和无限的爱!

爱耳目

会上,爱耳目等公司机构被授予了“慈善公益爱心单位”荣誉,常务副总裁刘图南先生亲自到现场领奖。会后,他表示这只是爱耳目社会公益事业的开始,爱耳目家庭摄像机的理念就是关注家庭,将爱与关怀融汇到每一个普通家庭。(爱耳目官方网站: http://www.iermu.com )对于社会上不健全的家庭,像留守儿童、空巢老人,也包括这些有语言障碍和脑部疾病的儿童,我们希望在我们的能力范围内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改变,使他们和正常人一样享受家庭的关爱。为此,爱耳目也会持续关注类似问题,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在现场,爱耳目家庭摄像机也受到了来自教育部、国家民委、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北京语言大学等单位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认可。因为他们发现爱耳目家庭摄像机还可以帮助这些孩子们的家长,通过手机、pad等终端随时关注孩子的一言一行,与他们实时语音通话,随时随地进行爱的交流。不仅如此云存储的功能更可以不受空间限制,把孩子们全部日常行为记录下来,以供专家作为治疗的参考,并可作为案例,将对孩子们的诊疗和康复有着巨大的帮助。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