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太极集团捐赠太极水向大阅兵致敬,公益营销为品牌加码(图文)

时间:2015-09-07 12:36:30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黄丽嫦

日前,太极集团向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的阅兵部队捐赠了价值1500万元的太极水与藿香正气液。今年6月,已经将太极水低调铺市的太极集团宣布聘请林志玲为代言人,吹响太极集团大健康产业升级的号角。太极集团相关负责人指出,太极集团作为一家诚信的制药集团,一直推崇“尊重生命关爱健康”,此番捐赠希望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让公众加深对太极集团的了解和认识。

捐赠高品质产品为参训官兵健康护航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70年前中国人民经过8年艰苦卓绝地抗战,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捐赠仪式上,太极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戎梅女士代表太极集团将10 0万罐太极水和100万支太极藿香正气液赠与阅兵联合指挥部。

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白礼西表示:太极集团作为中国大型医药企业,我们理应为阅兵官兵的身体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值得关注的是,2014年集团总销售额达230亿元,旗下的产品线众多,为何却独独选择捐赠太极水和藿香正气液两种产品呢?对此,白礼西指出,在这次阅兵训练中,参训官兵每天训练时间长,补充能量和水分尤为重要;另外现在天气炎热,长时间的训练下人体可能会出现中暑、肠胃不适等困扰。捐赠太极水和藿香正气液主要是希望保障参训官兵的饮水健康和顺利度过酷暑。

原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专家组组长徐黎明教授介绍说:“北京军区总医院对受阅官兵选用防暑补水产品的筛选是极其严格和严密的。除了审核产品资质和检验报告外,并将太极水、太极藿香正气液的多项指标分别与其他解暑、补水产品进行对比检测,其中太极水106项检测指标全检合格。”

公益营销获得品牌声誉和业绩双赢

事实上,这并非太极集团第一次参与类似的捐赠活动。就在今年8月,太极集团才以“天热了,藿香正气液免费试饮,与你一起度过清凉一夏”为主题发起一年一度的太极藿香正气液爱心公益宣传活动;6月份,其响应重庆市国资委团工委“国企走进社区”的号召,走进渝中区大井巷社区,为社区居民和环卫工人送上健康讲座、血压测量和药品赠送等贴心服务;另外,6月份太极集团还积极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南海舰队基地也赠送了太极水和藿香正气口服液。

公益一直伴随着太极集团这么多年的发展。从1998年的抗洪,到2013年的雅安地震及2008年的“5·12”大地震都能见到太极集团的身影。多年来太极集团一直坚持开展“一帮一”助学活动,资助失学儿童重返校园。

对于多年来不断向有需要的大众捐物赠药,在白礼西看来,太极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在保证集团稳步发展的同时,只要社会有需要,太极集团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承担起社会责任

多年来低调的付出,让太极集团在品牌美誉度和业绩上实现“双丰收”。据了解,2014年,太极集团的年销售额已经超过230亿元。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