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路途乐豪赠千台儿童安全座椅助力“儿童乘车安全”公益活动(图文)

时间:2015-09-15 11:04:25  来源:商业电讯  作者:

上海路途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新华网河南频道共同发起的“关注儿童乘车安全”大型公益活动在郑州举行,连续举办5期活动共免费赠送1000件儿童安全座椅,以唤醒大家对儿童乘车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减少类似双胞胎与母亲同时身亡悲剧的再次发生。

 

活动现场

8月5日,郑州发生了一起交通惨祸,一对双胞胎和妈妈坐在副驾驶位置,而且车内没有安全座椅,结果造成三人死亡。人们在痛心不已的同时,也再次将目光聚焦到儿童安全座椅上。交通部数据报告显示,中国每年近两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交通事故中,很大一部分是因为缺少必要的安全保护措施,也就是儿童安全座椅。

 

郑州市民喜领安全座椅

事件发生后,路途乐科技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儿童安全座椅企业,第一时间投入到郑州“关注儿童乘车安全”公益活动中,并承诺免费赠送出1000台安全座椅和委派安全座椅专家现场指导安装。

 

路途乐工作人员现场安装座椅

该项活动自8月9日启动以来,受到了郑州市民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这项公益活动很有意义。一位双胞胎父母在活动现场说:“在悲剧发生后,新华网河南频道、路途乐科技通过实际行动,关注儿童乘车安全问题,体现了一个媒体、一家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9月13日,第五期免费赠送儿童安全座椅活动成功举办,至此由新华网河南频道和上海“路途乐”发起的免费赠活动正式结束,共为1000个家庭送去了安全与实惠。但是,我们的公益并未停歇。在本次公益活动中,上海“路途乐”还进行了志愿者招募,并成立了国内首支儿童乘车安全的志愿者团队,他们会继续将“关注儿童乘车安全”的公益活动进行下去,成为永不停止的公益慈善活动。此外,上海路途乐科技有限公司还承诺,在今后的销售中,每卖出一台儿童安全座椅,“路途乐”就会拿出一定份额的资金注入专项公益慈善基金,继续支持“关注儿童乘车安全”大型公益活动。

幸甚!很难得有一家企业能够以实际的行动来承担自身的责任。作为民族品牌,品质永远是路途乐的核心。路途乐于2013年被评为3.15诚信消费会员单位,2015年被评为全国质量和诚信优秀企业,2013年11月12日CCTV-1《生活早参考》“我该坐在哪”节目中关于儿童乘车安全做了专题报道,抽选的十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中,路途乐是抽检合格的三个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之一。其它两个品牌均为国外品牌。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