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中业慧谷:公益不是作秀,是一种扎根于企业文化的情怀(图文)

时间:2015-09-23 10:33:0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寻找抗战记忆,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自8月份启动以来,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各企事业单位与个人争相报名参与。今天上午,中业慧谷集团高层以及淮安电视台七彩阳光栏目一行来到了位于淮安的茭陵乡,与乡领导就相关活动的细则进行了详细的商榷,明确了活动宗旨。

“公益不是作秀,是一种扎根于企业文化的情怀”集团副总裁高蓉在企划会上强调。茭陵乡作为本次活动的首站,不仅是淮安革命老区,也是留守儿童聚集地。她希望通过摄影采风,捕捉城乡变化,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延续革命精神。缅怀历史的同时要更关注下一代的成长,尤其是留守儿童问题。

据了解,茭陵乡目前有3.3万人口,其中外出务工的人口就占到了其中的2/3。留村的大部分都是儿童与老人。孩子们平时基本都是爷爷奶奶照顾。电视也就成为了他们唯一的陪伴。关注他们的成长,不仅是本次活动的着力点,更是中业慧谷企业慈善文化的着力点。企业是社会公民,慈善是企业社会责任的有机组成部分。慈善责任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最高境界。

中业慧谷一直追求“爱”的企业文化,对留守儿童的现状将持续性的关爱和帮助。本次公益活动由位于淮安母爱公园旁的中业慧谷集团---淮安软件创意科技园和淮安电视台七彩阳光栏目共事组织落实。淮安软件创意科技园的打造,有望营造更好的商业聚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入园,拉动经济的同时,会带动更多的就业需求,希望能给外出务工人员,创造更多家门口的工作,从而让更多的父母能够陪伴着孩子的成长。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