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太原:巾帼家国情,大爱汇长风(图文)

时间:2015-09-29 09:52:22  来源:申城新闻网  作者:郑树平

汇聚点滴爱心,传递爱国情怀。2015年9月26日晚,由山西巾帼女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家国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家国情·巾帼志·大爱长风”中秋公益联谊会,在太原市长风商务区和园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的800余位企业家参加了的联谊活动。整场联谊活动以公益为主题,用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和精心设计的环节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引发了大家投身公益的热情和决心。

从负责签到的义工团队到笔会、冷餐会、摄影展、文艺晚会,每个环节都体现着公益和爱心,每个板块都有爱心单位和个人的鼎力支持:感恩主题书画笔会由山西省知名青年书画家段云等即兴挥毫;和谐家庭主题摄影展的图片由太原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们爱心支持;感人肺腑的感恩信展板摆满了活动区域,或感恩祖国、或感恩企业、或感恩家庭、或感恩员工……朴实无华的感恩情怀催人泪下;倡导女性成长和学习利于社会进步民族优秀的家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更是出资出力,成为本次活动的最有力的支持,同其他爱心企业共同为现场嘉宾奉献了一场令人难忘的精彩演出;而这些活动所用到的室内外场地都是由太原市长风商务区管理中心免费提供,管理中心还提供了多方面的支持,以实际行动向公益致敬。

正如活动发起人穆芯宇女士在开场发言时讲到的:我们这样一群人,要做的就是唤醒大家的爱国心,家是小的国,国是大的家,爱国爱家就是最大的负责任、最大的公益!晚会从开篇的《弟子规》到尾声的《习近平寄语》,都一以贯之的向来宾表达着爱国的情怀。

穿插在节目中间几个环节更是将这一家国情怀具象化、生动化的体现出来,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山西省血液中心、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白林携7位献血英雄,向人们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观者无不为之钦佩,无不为之动容。这些平凡岗位上的无偿献血者,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努力挽救了一个个需要输血的家庭,同时也为国家的无偿献血事业做出了榜样,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要将无偿献血当作自己的中秋礼物。

为晚会提供冷餐资助的喜临门火锅连锁店的老板赵芝勇,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家”对于自己的重要意义。20年前,他是穆芯宇女士火锅店中的小伙计,在穆女士“家”的理念的感召下,努力工作,奋发图强。现在,他不仅有了自己小家,还拥有了一个店铺300家、员工9000多人的大家。他不仅要照顾好自己的小家,也不仅要管理好自己的大家,更要公益回馈社会,回馈国家。

晚会在一片热烈而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而对于这些爱心企业而言这只是一个开始,弘扬爱国情怀、助力公益事业的爱心之路一定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