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益人世纪中秋笑孝家月圆公益活动圆满成功(图文)

时间:2015-09-28 15:58:12  来源:保府都市网  作者:

——笑为魂,孝为先,故乡情,人聚欢

笑迎中秋乐,孝道团圆醉。月是故乡明,家是和谐美。

9月25日下午,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互联网电视台《魅力故乡》频道与广维笑健(北京)文化传播公司联袂举办了独具特色的中秋节笑孝公益活动。倡导“孝为先,笑为魂,故乡情,畅和谐”社会新民风。来自社会各界有关领导、社会名流、企业界、文化艺术界、模范家庭代表2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一个快乐健康、家庭团圆和谐的中秋节。

 

益人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鸿飞致欢迎词

北京益人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鸿飞致欢迎词。全国老龄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幸福养老基金会主任刘红尘讲话,他说,笑孝文化是社会养老事业的灵魂,父母老人需要子女的关爱陪伴,孝敬孝道需要子女付出爱心与耐心,如何笑到老人心窝里,孝道父母需求处,至关重要。中国养老爱老事业需要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创造与时俱进社会和谐的新道德观。中国城乡小康发展中心发展部部长安仲毅、中国爱心公益大联盟副主席许怀天、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博展慈善公益基金管委会秘书长倪国方、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婚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显龙、中国互联网电视台《魅力故乡》频道总监任峰分别发言。

 

儿子亲吻母亲,“妈妈您辛苦了

新华网、人民网、腾讯网、中国网等新闻媒体参加今天的活动。

笑孝文化倡导者、笑孝公益活动策划人许笑天,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传播笑孝文化的经验和感受,博得大家一致赞许与认同。公益活动中,大家集体中秋感恩、大笑减压、女儿为母亲按摩、孝子给父亲洗脚等感人环节,为公益活动平添几分亮点与特色,营造出快乐健康,家家团圆,人人喜乐的氛围。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胡琴演奏家杜恩武;星光大道冠军朱敏、亚军张佳雯、优秀选手黄豆;草原歌手乌兰吉雅以及跳拉丁舞的大妈们分别献歌献技。中英一体字书法家苗伟运现场挥毫为公益活动书写中英文“百善孝为先,百孝笑为魂”的条幅;残疾人龚萍“笑孝感悟”的精彩演讲;“益人世纪”创编的小品“全家福”异彩纷呈。与会人员笑面春风,孝敬爱老,使笑孝公益活动充满正能量,体现全民中秋和谐团圆同乐的景观。

榜上有我签名墙上留念

笑孝公益活动组委会,分别为与会领导颁发“笑孝文化传播大使”、为艺术家颁发“笑孝文化传播使者”荣誉证书。活动协办方北京益人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丰厚的环保健康礼品。

儿子给爸爸洗脚,“爸爸您辛苦了

北京益人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颁奖

益人世纪团队合影留念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