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湖北鄂州启动第二届“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公益活动(图文)

时间:2016-05-16 13:46:49  来源:楚天法治  作者:王斌华 张继果

\

5月8日,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湖北盛世君安连锁药业有限公司在鄂州举办第二届“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公益活动。当日,共有十组孝心家庭出席活动,每组家庭获赠由东阿阿胶精心准备的礼品。

\

当日,在一段精彩的歌舞表演中,活动正式开始。随后,鄂州知名老中医上台讲解了阿胶滋补养身的功用。据了解,我国最早的药学经典《神农本草经》称阿胶“久服轻身益气”,李时珍在《本草纲目》赞美其“治诸证”、“圣药也”。东阿阿胶作为传统滋补孝敬佳品,已有千年历史,本身已经固化成了孝文化的元素,成为中华孝文化的“物质遗产”。在气候冷暖交替、人体阳消阴长的重阳时节,为父母献上一碗阿胶,不仅能使老人调养气血、延年益寿,还传承着中华民族优良的孝敬文化。

\

“熬阿胶、尽孝心”,东阿阿胶倡导中国传统孝道文化,并将此作为企业发展核心理念,传递孝悌精神,继承古典伦理文化,传统的中国孝、敬之道,不仅适用于家人,也影响着身边的朋友、同事乃至整个社会。

从2015年开始,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湖北盛世君安连锁药业有限公司推出“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公益活动,并邀请孝心家庭出席活动。孝子、孝女现场熬制的一份份阿胶带着浓浓的爱,感动着每一位参与活动的母亲,也让孝心在社会上传递。

最新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推荐信息

  国安居13周年司庆巅峰盛惠已于6月5日拉开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