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47科技微软生态发布会全球启幕

时间:2016-09-21 09:09:1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9月19日,247科技微软生态全球化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247科技创始人兼CEO张晓非宣布北美公司的正式成立,并公布了247科技全球化布局战略,247 混合现实(MR) 开发业务首次亮相、247科技游戏业务也隆重出场。

深耕微软生态建设,247科技北美公司未来将形成广告、游戏、全息混合现实为三位一体的业务体系,着眼于Windows 10应用内广告与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货币交易、Windows 10游戏发行、版权交易、跨设备游戏行业技术解决方案、虚拟货币交易、全息混合现实商业解决方案、通用应用程序解决方案、支付解决方案与虚拟货币交易等,将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微软生态服务。

2020年,大约250亿“物”将实现连接、互通、大约 7.2万亿物联网解决方案会形成。成立运营的247科技北美公司不仅会连接已知的各类Windows 10设备,更将与户外LED、汽车、可穿戴设备、家用电器、工业设备、ATM等“物”相连接,形成物联网时代以科技为核心的强智能化网络。

发布会上,由艾瑞天使基金/明嘉资本主管合伙人马可元、247科技创始人兼CEO张晓非、微软加速器中国驻企CTO王雷、曲美集团OAO运营部总监周彬参与讨论的主题为“全球生态下的科技创新布局”的巅峰对话深度解析了“下一个十年中国创业者的机遇”,探寻新媒体、新科技与品牌和消费的融合,将微软生态与全球品牌建设讲得透彻。

KARR TUTTLE CAMPBELL 合伙人Paul Richard Brown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这位2015、2016年《SuperLawyers》的“超级律师”,曾在美国20个州和20个外国司法辖区与当地法律顾问和国际调查员团队合作来保护资产。他不仅带来了精彩的案例分享,更予以企业全球化战略优质高效的法律建议。

一直以来,247科技专注于微软生态这一件事,用一套标准化、国际化的“247精神”来挑战创新、挑战传统。作为微软创投全球项目第四期入驻企业,247科技于2014年1月迁入微软亚洲研究中心,同月获得Microsoft Azure 100,000美元无占股扶持,享用微软全球创投孵化器办公地址及商务合作资源。已有的广告业务每日约有7亿次广告请求,架构起微软、品牌商、用户间的生态桥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京东家电作为独家渠道支持的2016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京东家电作为独家渠道支持的2016洗[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