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绵阳市举办首届企业文化节,组建联盟提升商务策划水平

时间:2017-06-26 15:24:3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四川农信杯”绵阳首届企业文化节在五一大厦职工创新创业中心举行,包括商业领袖企业文化高峰论坛和大品牌营销策划联盟合作论坛,吸引了200余名策划精英代表及创新创业者参加。

本次企业文化节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指导,市工商联、绵阳演讲与品牌传播行业协会主办,是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策划精英深度合作交流的盛会,旨在充分利用国内优秀的策划资源,建立交流共享的资源平台,为企业品牌营销策划提供智力支持与服务。

论坛上,中国现代咨询策划业创始人、“点子大王”何阳,全网营销专家胡涛等著名专家学者带来了全新的策划思维和颠覆性的策划理念。绵阳演讲与品牌传播行业协会现场倡议,组建了“大品牌营销策划联盟”。据悉,该联盟将以提升绵阳商务策划水平为目标,以“智”扶贫、用“谋”解困,为创新创业者出谋划策,用“思想创造价值”,以“智慧成就品牌”,努力打造本土一流的“民间智库”,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