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山西锦兴能源创作红歌《荣耀百年》献礼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6-18 13:19:4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龙国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龙国庆) 据悉,由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乌金工匠组合”创作完成的庆建党百年红歌作品《荣耀百年》已于近日完成了试听音质版的录制,这是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凝聚青年智慧,发挥青年力量的主要表现形式,同时与原创音乐相结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优秀原创作品,该歌曲将于7月正式线上发布。

QQ图片20210618130132.png

乌金工匠组合成立于2019年,是在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与鼓舞下由团委发起,青年员工广泛参与的音乐唱作团队。成立初期,该组合主要选取励志类歌曲进行翻唱,为助力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三清企业”创建做贡献。今年年初,伴随着新一批具有创作能力的青年员工加入,该组合转型为原创路线,先后完成了原创作品《春·启》《夏·华》《荣耀百年》等歌曲的创作和演唱录制,并在网络发布。

其中,单曲《荣耀百年》是该组合为庆祝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而创作的曲目,歌词主要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的重大成就的过程中,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既简明扼要地概括了近代以来中国实现伟大飞跃的历史进程,又深刻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的历史意义。

《荣耀百年》的创作完成同时也代表了山西青年们青春心向党、建功十四五的决心与向往,为山西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做出青春贡献。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