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陕西省属国有企业文化建设成果集《铸魂追梦》首发

时间:2017-09-11 13:32:34  来源:中国化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军

近日,陕西省国资委主编的陕西省省属国有企业文化建设成果集萃——《铸魂追梦》举行首发仪式。这是全国国资系统首套公开发行的企业文化成果书籍。

该书汇集了42家陕西省属国有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形成了各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其中延长石油集团经过110多年的发展,锻造了埋头苦干、

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石油产业稳定发展、天然气产业加快发展、化工产业集群发展;陕煤集团既强调企业文化的统一性又注重灵活性,以先进文化完善管理体系。

另外,陕西能源集团实施君子文化建设工程,逐步形成了君子文化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将员工素质再造与企业管理提升相结合,倡导员工君子品行和企业君子风范,并渗透到各项管理中,使制度成为君子文化理念落地的载体;陕西延安石油天然气公司坚持融合、规范、创新、奉献的核心理念,充分融合中石油与延长石油的优势,达到快速建产、提升管理的合作典范;陕西榆林能源集团公司在“合·创”文化的引领下,通过业务板块的高度契合、成员单位优势互补,实现煤、电、化、材一体化发展。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