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浙江召开第五届企业文化建设大会,方太、吉利等获殊荣

时间:2018-02-06 16:08:36  来源:宁波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陈章升 邵滢 叶建青

近日,第五届浙江省企业文化建设大会在慈溪举行。上百位知名浙商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改革开放近40年来我省企业文化建设所取得的突出成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研会常务副会长王四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等出席会议。

面对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会议要求全省企业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自觉将文化软实力融入经济力量、政治力量、社会力量之中,为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

大会表彰了我省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和个人。其中,我市方太厨具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公司荣获“浙江省十佳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北仑矿石码头分公司荣获“浙江省十佳企业文化品牌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