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隆中对话·襄阳首届企业文化论坛举行

时间:2018-02-08 14:58:26  来源:襄阳政府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平

凝聚襄阳力量,创新思维革新。2月3日下午,“隆中对话·襄阳首届企业文化论坛”在南湖宾馆拉开帷幕。

作为襄阳本土首届企业文化盛会,本次论坛由襄阳市工商联(总商会)指导,湖北古隆中演义酒业有限公司、湖北古隆中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主办。论坛邀请国内知名企业文化专家、青岛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德国康斯坦茨工业技术大学高级访问学者葛树荣作为主讲嘉宾,与襄阳本土企业家、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如何助推企业文化建设、助力襄阳经济发展,开展了一场精彩的“隆中对话”。

论坛上,葛树荣以《企业文化的升级与回归——稻盛经营哲学体系与实践》为主题,分享了稻盛和夫指导京瓷走向成功并保持基业常青的独特而深刻的经营哲学,并结合德国、日本、美国等地的企业历史文化发展和经营状况等实例与听众进行了交流,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企业家带来了一场经营管理文化盛宴。

此次举办“隆中对话·襄阳首届企业文化论坛”目的就是为了打造襄阳高端文化交流平台、汇集襄阳领军企业、助力襄阳经济发展。今后,古隆中酒业还将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参与“隆中对话”,分享先进经验与实践成果。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