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托普森:打开工厂大门变企业文化馆

时间:2018-02-22 13:45:4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徐州托普森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全国代理商会议在徐州市海天假日隆重召开,全国代理商此行参观了位于徐州的自主生产工厂——徐州托普森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此次会议不仅让代理商看到了公司的品牌实力、生产能力,更看到了公司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

 

上午10:00,参观队伍从金陵饭店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开心互动,有的唱歌,有的分享,将托普森“专业、品质、优雅、健康”的企业价值观展现得淋漓尽致。

 

抵达工厂之后,通过托普森工厂负责人的专业讲解,我们了解到,每个工厂就像一本解剖书,也像一场从0到1的魔法,从木材选取到拉锯断料,从双面刨到多片锯,从冷压机到接板机,从框架物料到打磨抛光,从顶盖加工到柜体组装,生产托普森红外桑拿理疗房的108道工序每一个环节都环环相扣、精益求精。每一台光波房都充满了辛勤工人的光与热。

 

此次“工厂开放之旅”活动,让代理商与消费者深入了解托普森红外理疗房的生产工艺,同时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结合“态度决定品质”的传播主题,托普森将为每一位愿意走进生产基地的消费者提供免费参观及全程专业讲解,打造更好的消费者体验。

在托普森看来,品质不是自上而下的口号,而是每一位消费者的亲身感受和见证。在经历了“光热轻运动”新闻发布会等大事件背书后,托普森将更宏远的战略布局与消费者的距离悄然拉近。

多年来,托普森见证和参与了红外桑拿理疗房在中国逐渐变为必需品,再成为生活方式的发展过程,也正在努力完成着自身从养生产品的提供者到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的转变。而始终不变的,是我们“不断创新,追求人类健康生活”的使命。

 

托普森是中国领先的红外桑拿理疗房供应商,专注于研发并生产适合国人的健康养生产品,建立了全链条质量保障体系。

 

托普森生产基地占地超过三万平方米,掌握先进的制造工艺,采用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108道工序完美打造拥有核心科技的红外理疗房。

随着托普森将北欧的桑拿文化、一丝不苟的企业精神、严谨的工匠精神、先进的制造技术、标准化的工艺流程及先规范化的服务理念带到中国,融入能红外桑拿理疗房,给中国人民制造来自欧洲的最新科技和奢华品味产品以及提供相应的尊享服务。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