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东方涵养力——以中国品质打造中国故事

时间:2018-03-09 15:59:2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一直以来,中国文化在世界文化之林中独树一帜,正因为拥有悠远深厚的文化历史,才让“坚定文化自信”成为中国发展道路上一股不可或缺的精神助力。随着2018年全国两会在北京的顺利召开,更多关于提升中国未来经济发展、弘扬中华文化等话题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

1.jpg 

国家发改委学术委研究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 张燕生

作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网络媒体,新华网在两会期间邀请众多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做客访谈直播间,就两会期间的热点议题展开讨论。其中,文化类议题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之地,参与访谈的全国人大代表庞永辉、张燕生等都对该类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认为,文化领域的发展需根据时代进行蜕变,展现新时代新文化,才能迎合中国未来发展。在倡导新时代文化发展方面,“中国制造”背后的中国故事,不仅让更多人看到中国品牌的力量,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实力。

2.jpg 

比如,中国最大的、全球性规模经营的消费类电子企业集团之一TCL集团,连续三年收入超过千亿,具有超高的海外营收占比;创立于1931年的中华老字号百雀羚,成为业内营销传奇品牌,单2017年零售额便增长到177亿元,成为中国品牌快步走向世界的成功典范。

3.jpg 

全国人大代表 王建清 杨祉刚

在新华网两会特别访谈直播间里,也有这样一个中国品牌引人注目。作为此次新华网两会访谈直播间的唯一指定用水,涵养泉取自中国历史悠久的名山大川,汲取山川文化灵气,源自地底岩层数十年溶滤的天然矿泉水,汇聚成这一瓶甘醇清冽,并荣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正是由于涵养泉这种来自东方涵养的文化自信,才使得其成为新华网两会访谈嘉宾的标配补给,更受到了众多嘉宾的喜爱。

4.jpg

据悉,涵养泉天然矿泉水全面上市将在3月18日,此次预先在新华网两会访谈直播间亮相,良好的品牌形象让涵养泉被市场十分看好,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也被给予期待。作为具有东方文化韵味的天然矿泉水,涵养泉的全面上市必将为目前水品类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2018全国两会还在继续,新华网两会特别访谈还将邀请更多不同领域的访谈嘉宾做客探讨。作为新华网两会访谈直播间的唯一指定用水,涵养泉也将继续以卓越品质促进新时代文化发展!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