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首届山东儒商大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8-08-16 15:48:2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8月14日,山东省政府召开首届山东儒商大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副省长、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办公室主任任爱荣介绍了首届山东儒商大会有关情况。

大会以“大儒商道 至诚天下”为宗旨,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届时,来自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文旅界、医卫界、金融界、社团及侨界企业家和创业者等约1000名嘉宾,以及2000余名“十强”产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聚泉城、共商发展大计。

任爱荣分别从铸就新时代儒商精神、打造产业资源对接平台和构建永不落幕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长效机制等方面,阐释了儒商大会“隆重、热烈、务实、高效”的原则,展现了“好客山东”的热情和真诚。省重大办副主任孙来斌,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徐国钧,省工商联副主席郭建礼及济南市副市长李自军,分别就记者提出的“十强”产业论坛、招才引智、嘉宾邀请和大会筹备保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