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2018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在西安隆重举行

时间:2018-11-05 13:58:20  来源:华商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1月5日,“2018中国企业文化建设(西安)峰会”在陕西大会堂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由全国各省市企业文化建设协会联合主办,由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社科联主席甘晖、西安市工商联研究室主任赵延平、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会长张述存致辞。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本平代表承办方发言。

来自全国各省市500余名企业文化建设实战专家,齐聚丝路起点西安,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企业文化建设之路”主题,通过主题演讲、企业分享、主题对话、企业观摩等环节,深入研究、探讨、剖析中国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的新使命、新任务、新途径,总结分享企业文化创新的新经验,分析企业文化建设中的热点、难点,引导企业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有效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著名文化学者、西北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秘书长、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会长、2018中国企业文化建设(西安)峰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张培合表示:“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是全国参与度最高、会议内容最务实、影响力最大的企业文化盛会,每年一届,西安峰会是第五届。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大节点,在一带一路的核心区、丝绸之路起点——西安,总结我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秀的企业文化新经验、新成果,有着重大的现实价值和历史意义。

峰会期间,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组委会专家团审议通过“企业自愿申报、各省市企业文化社团组织考察推荐的单位和个人”,并予以了表彰:深圳地铁集团、隆基集团等86家企业成为“2018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深圳)有限公司等141家企业为“2018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六院党委书记黄亮、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董事长武华太等42人分获“2018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中铁十四局党委副书记刘庆民、山东海科化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文臣等147人荣获“2018年度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工作者”称号;中国铁建港航局AMIGO孟加拉房建项目部、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中心等48个班组领取了“2018年度企业文化建设优秀班组”;《关于核心价值观与岗位职责深度融合的思考》《有效发挥儒商诚信文化对企业管理作用的探索》等80篇理论文章获得了“2018年度企业文化建设优秀理论成果奖”。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