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银光集团700余册《企业文化故事集》亮相基层

时间:2023-11-02 10:07:4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贾敏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贾敏) 11月初,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故事集》编印下发,700余册汇聚各岗位先进人物事迹的书籍陆续发放到基层单位,成为银光集团企业文化宣贯落地的又一成果。

1.jpg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银光集团从7月份开始,在各子公司、基层单位中广泛征集安全文化、质量文化、诚信文化故事案例57个,经过推荐评选、编辑修改,共收录具有较强故事性、代表性和可读性的30个故事编印成册。

11.jpg

该书展示的每个故事都是员工的亲身经历,是岗位员工日常工作生活的浓缩。故事中的主人公都是员工身边的先进人物,他们中既有工作严谨,对待安全管理铁面无私的安监员;又有身先士卒,带领班组员工攻坚克难出色完成保供任任务的班组长;还有在大检修任务中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承诺践诺的“最美男团”……他们既有个性、又有普遍性,既有具象、又有群像,通过一个个鼓舞人心的暖心故事,折射出了银光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点滴画面,传递出广大员工在工作中的坚守与追求的正能量。

111.jpg

“通过这种方式,员工能更好地了解和感知企业文化。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从中汲取力量,更好地担负使命,坚定文化自信,续写新时代的银光故事!”该书籍编辑人员介绍说。

今年以来,银光集团坚持文化兴企、文化强企,将企业文化建设与生产经营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围绕兵器工业集团“1+5”发展战略,不断深化企业文化建设,注重加强安全、质量、诚信文化建设,持续激发全员的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守正创新拓展新时代银光精神的文化内涵。

随着《企业文化故事集》的陆续发放,也引起了基层员工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书中的人物和故事都是银光人共同的记忆,每一幕难忘的场景让大家感同深受、引发共鸣,并激励他们在工作中不断前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