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要闻

湖南企业文化大讲堂在爱尔眼科圆满举行

时间:2024-03-21 14:42:5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湖南企业文化界迎来了一场盛会——以“数智化赋能企业文化建设”为主题的湖南企业文化大讲堂在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主办,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协办,广州凡拓数字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加大企业文化数智化宣传力度,打造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事业稳步发展。

活动现场,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顾问张崇政、中联重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旭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陈晓平等70余位企业文化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智化背景下企业文化建设的新路径。湖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肖凌之受邀作专题讲座,湖南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处长田运宏、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谢建军等领导也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党委副书记、公共事务部总监段赛民分享了爱尔眼科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强调了企业始终秉持的“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初心,以及在眼健康领域的深耕细作和创新探索。

广州凡拓数字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日新则从数字科技的角度,对爱尔眼健康科普馆的建设和运营进行了深入剖析,展示了数智化在科普事业和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讲座的高潮部分,肖凌之以《干事创业的辩证法》为题,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他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了干事创业中的辩证思维和创新理念,鼓励大家在新时代背景下,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打开企业文化建设新局面。

在热烈的氛围中,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位于爱尔眼科大厦一楼的爱尔眼健康科普馆。该科普馆占地面积近1800平米,集科普教育、互动体验、智慧医疗于一体,展现了爱尔眼科在数智化眼健康领域的创新成果。参观者们通过沉浸式体验,深刻感受到了数智化带来的科普教育新变革。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对企业文化数智化的认识,也激发了大家在新时代背景下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事业发展的热情和信心。他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共同推动湖南文化事业的发展。

此次湖南企业文化大讲堂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爱尔眼科和广大企业文化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推动湖南乃至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事业的数智化转型和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