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文化

[本编在线]宣贯家服标准,规范行业市场(图文)

时间:2016-11-15 13:41:5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1.jpg

家政服务行业标准规范宣贯第四场会议隆重召开

本网讯 11月15日,家政服务行业标准规范宣贯第四场会议在京胜利召开。此场会议在第三场会议圆满成功的基础上,继续从我国现行国家标准、地方标准遴选出的22项进行宣传、倡导、贯彻。

家政服务行业标准规范宣贯作为本市提高生活性服务业品质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26”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重要举措。自2015年7月市政府印发《北京市提高生活性服务业品质行动计划》以来,北京市商务委员会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法、手段,使我市生活性服务业各行业规范化、连锁化、便利化、品牌化、特色化水平取得了明显提高。

2.JPG

家政服务行业标准规范宣贯是在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指引下,由北京家政服务协会和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承办,旨在通过会议的召开对200余名家政服务行业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逐步宣传22项行业标准,倡导并引导家政服务业企业,增强主体意识,积极参与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为提高生活性服务业品质尽绵薄之力。

会上,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会长李伟表示,家政服务业是生活性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随着各项利好政策的出台,行业发展态势呈井喷式发展。为推进家政服务业规范化发展,今年,我们通过大规模的开展标准、规范的宣贯活动,使业内企业、从业人员及消费者,全面了解行业现行有效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从企业开业、经营管理、岗位服务等各环节做到有章可循,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贡献!

3.JPG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李伟会长、薛海春秘书长,家政服务行业负责人、从业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此场会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中国学业规划行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中国学业规划行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