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logo展示

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台标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18-02-07 10:12:04  来源:中国传媒联盟  作者:

备受关注的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台标评选揭晓。评选活动从2018年元月1日-30日期间共收到应征稿件53篇,最终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婷婷直播间》制片人兼主持人张婷婷创作的台标当选为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台标。

1-1P205102453394.png

张婷婷介绍说:这个台标创作的寓意为——

地球代表国际、全球,因为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是面向全球播出的。

彩虹代表GJTVZB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台要将精彩纷呈的美好生活展现给观众。

最新信息

  通过形象的徽标来传播公司主体和品牌文化[详细]

推荐信息

  通过形象的徽标来传播公司主体和品牌文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