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划专家 > 风痕

风痕:网媒传播有履痕,长尾效应让宣传效果影响持续和持久

时间:2020-04-24 15:17:3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风痕

虽然现在媒体宣传推广方式五花八门,但是最后能真正产生更大影响力的,殊途同归,力量源泉全到了互联网。包括纸媒及电视,它们本身媒介产生的影响效果越来越有限,而是靠转移到互联网后二次扩散性传播的巨大带动。这一切都基于全民都已经高度网络化。

互联网就是现在的宇宙,你根本看不到它的尽头!现在一切的媒体变革都是基于互联网。而能产生恒久影响的,网媒传播首当其冲,比如纸媒和电视报道的很容易时过境迁,但是上传到网媒后,它的公共价值及传播影响力还在继续。

还是看好运用网络媒体进行品牌公关传播和市场营销推广网媒宣传是最经济实惠的品牌推广途径,同时也是非常有效的市场拓展助推手段。特别对于企业长期的品牌塑造非常有帮助作用,也很有切实必要性。

网络媒体的特点是:传播迅速,随时可以铺开;宣传直接,可以多角度、多层次、直截了当地针对潜在用户群体宣传推广;百度抓取率高,便于网友通过搜索了解相关信息

网媒不同于论坛或博客,公信力要强不少。而微信更适合即时活动传播,事后信息灰飞烟灭,文章下沉得太速度,而且这种下沉是不可逆的,是永不会再翻起再引人关注/看的。这一点,同网传播有着天壤之别,网媒传播是永恒的(只要你发布信息的那个网站还在),有着极强的持续影响力,也就是你的传播不一定在什么时候还能产生广告效应。举个简单的例子,你在10年前发布的论坛帖或博客文章,隔三差五的去看下浏览量,它依然是不断在增加(变化),这就说明:你的这个发布信息通过关键词搜索、别人收藏或查找等种种方式还再引来关注(宣传效果)。网媒虽然基本没有显示文章点击量,但是只要还存在于互联网上,道理同论坛博客的宣传作用。

所以网媒传播有履痕,长尾效应让宣传效果影响持续和持久。而企业或个人公信力和美誉度提高了,也就是树立了良好口碑/形象,业务自然水到渠成~

焦点图.JPG

作者简介:樊立新,笔名风痕市场文化人,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家25年宣传经验,创办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及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中国前沿资讯网。更多了解百度搜索“企划专家风痕”或点击:http://www.zgqywhcbw.com/qh/lv/

最新信息

  风痕简介:市场文化人!17年报社记者、编辑[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简介:市场文化人!17年报社记者、编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