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河北邯郸商会举行经济合作论坛大会

时间:2014-02-24 08:57:11  来源:中国联合商报  作者:秦培录

近日,河北邯郸商会在河北宾馆隆重举行了成立两周年庆典暨经济合作论坛大会。本次会议以服务会员回报社会为主线,大力倡导社会善举,弘扬中华民族的帮、扶、助的传统美德。积极为中、小及个体企业发展提供现代科技信息平台,着重帮助和解决资金困难的人员,以塑造邯商品牌为宗旨,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各种形式的联谊会、座谈会,增强会员间、政企间、银企间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谋划促进使其共同发展创业。

会议倡导,邯郸商会广泛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引领会员以慈善入会,以慈善立会。目前,该商会已为河北慈善总会筹得善款60余万元。无论是抗震救灾,还是扶贫助学,每有需要,邯郸商会都会慷慨解囊,大义捐赠。

邯郸商会李飞会长表示,商会不仅仅是联谊交流平台,同时也是咨询服务相互支持的场所,更是一个发展慈善事业构建精神文明和谐社会的桥梁。自去年慈善仪式启动以来,慈善入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会员的会费如涓涓细流,滋润了那些被扶助群体的心田,慈善入会的理念已深入到每位会员的心中,大爱邯商,爱心永恒。涓涓细流平日暖,豪迈善举大德成。

会议期间,来自金融界的专家、商界精英及与会省市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就企业发展合理使用资金,如何规避风险,股市掌控等做了详细的阐述。

邯郸商会会长李飞先生在回顾和畅想商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对未来美好蓝图的描绘时表示,伴随着邯郸商会的不断发展壮大,为了加强在石邯商的联谊交流和沟通,充分展现合作邯郸商会的良好形象,李飞先生希望能真正地把实力雄厚和威信较高、具有奉献精神的爱心人士都吸纳进来,共同塑造仁爱邯商的美好形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