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山东圣普诺生物科技“社区健康大讲堂”开讲啦(图文)

时间:2016-05-23 13:06:34  来源:中国华侨传媒网  作者:侯淑丽 赵吉钢/摄影

 

活动现场开场歌舞

 

活动现场

5月21日,由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发起,山东圣普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社区健康大讲堂”活动在济南舜耕山庄正式拉开序幕。

 

原山东省人大副主任何宗贵到会祝贺

  

会议现场

由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济南市老龄委、山东老年大学等数十家单位;还有来自全国各地部分的优秀经销商代表、省市各大媒体记者。现场共有600多名嘉宾与客户参与本次活动。本次启动大会的进行,以一种全新的运营模式,翻开健康行业新的篇章。

 

企业董事长与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山东圣普诺生物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以生物科研研发为主的综合性集团企业。随着当代人对健康的追求和养生模式的转变,圣普诺生物科技本着“绿色、天然”的理念,坚持以健康产业为主导,立足生命科学前沿;与济南大学生物科学院等多家科研机构、政府部门、高端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互信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获得山东省保健协会授牌,以山东省会济南为中心,建立了具有先进科技水平的科研基地。

山东圣普诺生物科技坚持“厚德载物、诚信务实、激情活力、跨越发展”的经营理念;将“专心、专业、专注”的作为公司愿景;为合作者创造价值,为社会做贡献为自身使命;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迅速适应当前社会的经济发展形势。汇聚众多科研精英人才,致力于打造“绿色、天然”的健康产品。

山东圣普诺科技作为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副秘书长单位,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目的,为广大市民建立健康教育的交流平台,宣传健康、养生知识,增强市民养生意识,提高市民关注健康、自主养生能力。以讲科学,传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开启居民健康养生的新篇章。

“社区健康大讲堂”活动的开展方式,通过走进社区开展健康养生常识讲座,传播科学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全民健康卫生目标实现。“社区健康大讲堂”还将组建健康专家人才库,打造健康教育产业人才团队。根据实际需求,举办规模不一的专业讲座。培育全市文明健康新风,倡导科学文明生活新方式。

活动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圣普诺生物科技从此打开了健康产业新的大门。

今天的圣普诺肩负着健康文化产业发展的重任,以雄厚的科研实力为人们打造优质的健康产品,以尖端的人才优势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前进中的圣普诺,一定会为人类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