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山东商会为陕鲁搭建交流平台

时间:2014-02-24 09:02:5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

近日,由山东省政府驻西安办事处、陕西省山东商会共同主办的2013年年会在西安举行,山东商会成员及其他地区商会代表约700多人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

据了解,目前在陕落户的山东人有37万人,而长期生活在陕西的山东籍人士则有130多万人。陕西省山东商会作为鲁商在陕企业沟通政府、内外交流、开拓市场、互动合作的重要服务平台,在促进山东、陕西两省经济发展、投资贸易合作及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会员们先后参加了第十七届西洽谈会、省际交流大会等多个重大经济交流会,组织商务考察团赴宝鸡、渭南及山东十多个市县进行考察和对接,签订多份合作意向书。以山东商会为平台,会员单位对陕西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秦鲁两地的交流合作,做出了一定贡献。2013年,商会会员单位在陕西投资达50亿元,在山东投资近10亿元,并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进行慈善捐助、公益捐款70余万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