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合作创造共赢 凝聚造就非凡——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广西中小在线城市商业合作社成立(图文)

时间:2014-03-04 11:50:45  来源:广西中小企业网  作者:

 

广西中小在线城市商业合作社成立大会现场

广西中小在线城市商业合作社启动仪式于228日在南宁举行。其是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和广西中小企业网在国家小微金融政策指导下,按照区域、行业、产业链特征,整合成的一个有组织的经济体。通过商业合作社,小微企业不仅能够享受到民生银行更便捷的全方位金融及非金融服务,还能实现抱团发展、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

广西中小在线城市商业合作社致力于搭建一个高效的具有区域性、行业性的综合交流服务平台。通过合作社这个媒介为小微群体争取权益,例如,帮助小微企更加便捷地在民生银行获得无抵押免担保贷款,助力小微企业更好地发展。

只要是南宁市范围内且符合民生银行准入行业的广西中小企业网融资宝VIP会员,即可申请加入合作社,顺利通过审核公示后,即可享有加入互助合作基金的资格,缴纳一定的保证金后便能拿到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及时解决企业的融资难题,方便快捷且高效。

成功加入合作社后,企业除了能通过互助合作基金拿到无抵押免担保贷款外,还能享受到银行为社员提供专门的贷款审批通道及其他增值服务。如:帮助社员寻找上下游生意机会等。广西中小在线城市商业合作社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不断地为小微群体谋求利益、维护利益,成为联结小微企业与政府、行业协会等相关机构不可或缺的纽带。

成立后,广西中小在线城市商业合作社将会不断深化合作,优化服务,帮助小微企业解决成长道路上遇到的瓶颈,为小微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发起单位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一直以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为己任。截至目前,民生银行南宁分行规模:存款超过140亿元、贷款近90亿元,其中小微贷款48亿元,占比53%。其商贷通小微金融服务在南宁已经形成良好的口碑,市场反响强烈。民生银行南宁分行通过产品及服务的创新,始终如一地助推小微企业更快、更好发展,使得小微企业在民生银行贷款更容易。

广西中小企业网全称中国中小企业广西网,是全国中小企业网的广西一级分网。国家主管部门为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地方主管部门为自治区工信委,承办单位是广西中小在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6年来,通过网站+短信+邮件+线下活动等多维一体的方式服务中小企业,为企业的发展难题、提供便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