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上海证券:自觉把商业道德融入企业文化

时间:2014-03-06 11:09:02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作者:

昨天,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召开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并在会上向全体会员发出《上海市证券行业践行社会责任倡议书》。

倡议书承诺,上海证券业将自觉把社会责任和商业道德植入战略规划、融入企业文化,以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服务经济发展为己任。

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上海证券同业公会主要着力于四个方面。一是加强诚信建设,提升行业整体形象,目前行业内共有107家会员单位参与了上海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二是多方位开展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如牵头组织编写中小学理财教育读本并出版、每年组织开展投资者保护宣传专项活动等;三是利用现代网络平台和先进技术手段,开通并完善电子地图、金融产品销售信息平台、营销人员及投资顾问信息平台等信息渠道;四是大力推进整治利用网络等媒体开展非法证券活动的工作,积极开展证券纠纷调解。

此外,此次大会选举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建华为同业公会新一任会长。

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成立于1997年,原名上海市证券业协会,自1997131日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以来,已陆续在会上通过《上海市证券业协会自律公约》、《上海地区股票、基金交易佣金标准规范》、《上海地区证券经纪人执业自律规则》等多项文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