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日照福建商会结对子帮扶贫困学生(图文)

时间:2014-03-28 17:19:2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李玉涛

本报记者 李玉涛

近日,日照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温粦华及会员在日照市爱心联盟的陪同下,来到日照市东港区三庄镇竖旗小学,走访和看望了部分贫困学生,与5名贫困学生结成结成帮扶对子。

据了解,今年1月份,会长张国等人还曾走访看望了后村镇中心小学的三位贫困学生,代表商会给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了温暖。2月22日,商会一届四次常务会长会议上,会长们主动捐款与18名贫困学生结成帮扶对子,资助贫困孩子们完成学业。

“今后我们还会发动更多的会员资助贫困学生,为日照市爱心慈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日照福建商会相关负责人说。

日照福建商会成立于2013年8月28日,现有登记会员单位308个,其中企业会员数量290个,主要分布在房地产开发、矿产建材、浆纸、钢铁、汽车配件、船运、木材产业、建筑装修、通讯器材、贸易、服装、珠宝、茶叶、酒店、医疗、水产、食品加工、文化娱乐等行业。

据了解,今年日照福建商会将密切关注商会会员企业的自主创新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经常组织开展调研活动,及时发现会员企业的好经验并加以推广应用。

并将建好商会网站,QQ群发平台,微信交流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互联交流,提高宣传服务成效。

此外,商会今年将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外地招商推介活动和日照市组织的重大招商引资活动,了解信息,抓住商机,搞好投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