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东莞企业组团“取经”腾讯创新文化

时间:2014-04-04 16:19:19  来源:广东新闻网  作者:李映民 李获 秦川

“在腾讯企业文化理念体系中,腾讯秉承‘正值、进取、合作、创新’的价值观。”东莞天安数码城企业家商学院组织园区的50余位企业家及园区优合智库成员,日前来到深圳腾讯集团总部,与腾讯集团企业文化部负责人进行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东莞民营企业家不仅汲取了腾讯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精髓,而且更实地探访、聆听了腾讯公司这一500强企业的管理理念及运营模式,提升并巩固了企业的跨界思维营销观念。

当天,东莞天安数码城的企业家们在参观了腾讯公司的发展历程、优秀产品、科技创新项目等内容,了解了腾讯在无线互联网领域最新产品设计、研发、推广的过程。

“腾讯的发展壮大,不仅让我们对‘互联网思维’这个概念有了最直观的体验认识,更为企业家提供了更发散的思维方式,更多值得借鉴的企业运营方式、项目开发以及经营管理方法等。” 有我网络公司总经理秦勇不禁感叹,连称“大开眼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