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主办第四期高级企业文化师培训班(图文)

时间:2014-04-18 12:14:11  来源:红网  作者:龙星海

(近日,由湖南省<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促进会主办的第四期高级<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师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近日,由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主办的第四期高级企业文化师培训班在长沙开班。培训班为期四天,来自全省各大企业的50余名企业文化工作者参加培训,期间将进行企业文化诊断、调研、企业文化建设规划等方面的培训。

企业文化师,作为全国统考的新职业,近年才进入人们视野。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制定并颁布的《企业文化师国家职业标准》,企业文化师是“从事企业文化管理活动并承担企业价值理念体系构建及其转化工作的管理人员”。

该标准系统规定了3个国家职业资格等级分别应该具备的知识和技能水平,经过正规培训并且鉴定考试合格者,可获得由人社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

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一直致力于为湖南省培育企业文化建设的优秀人才,自2011年高级企业文化师培训班开办以来,已有40余家企事业单位共100余人通过参加全国企业文化师认证考试,获得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为湖南的企业文化建设领域培养了大批精英,推动湖南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