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大众和太太乐:特教学生前来了解企业生产,感受企业文化

时间:2014-04-30 12:46:30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陈敏 柳思昀

4月28日,聋青技校组织全体就业班学生进行了一次参观企业的工业游活动,参观了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

上午,师生们来到上海大众。全体师生先观看了介绍大众公司发展情况的宣传片,接着乘上游览车参观了生产汽车的油漆车间、冲压车间、车身车间和总装车间。在这些车间里,师生们看到了汽车从零件到整车的全部生产过程。面对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生产线、每个流水线旁张贴的程序化作业流程以及随处可见的“不找借口找方法,方法总比问题多”、“不责怪、不埋怨、不推诿”、“理解同事、欣赏同事、帮助同事”等体现企业核心价值观的标语,大家感受到科学技术的无穷力量,也感受到认真负责、乐于助人的企业文化的魅力。

下午参观的是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师生们了解了鸡精的生产过程。在公司的鲜味博物馆,大家还通过几个小故事了解了我国制鲜的历史,拓宽了知识面。

聋青技校针对就业班学生开展的工业游活动,让学生们对比较陌生的制造业有了直观的感受,加深了对企业和企业文化的认识,为学生开辟了一个了解企业、了解社会的窗口。上海大众“追求卓越,永争第一”和太太乐鸡精“至尊、至味、至诚”的企业文化也让这部分毕业后就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一些思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