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领导莅临奇信建设集团指导工作 (图文)

时间:2014-09-02 09:08:4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8月25日上午,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驻会副会长尹援平女士一行三人莅临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创建准备工作,奇信股份董事、总裁余少雄先生热情接待了尹援平女士一行。

3609086303.jpg

双方在奇信股份总部一楼大会议室举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余少雄总裁在会上代表奇信股份对中国企业联合会领导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向中企联领导详细介绍了奇信股份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和近年来公司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果。会上,余总重点介绍了奇信股份“6542”文化建设和实践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奇信股份在叶家豪董事长的领导下,坚持“6542”企业核心文化,以“创造价值、提升品质”为企业使命,以文化引领企业发展,打造“安心”、“操心”的职场氛围,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尹援平副会长对奇信股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奇信股份作为民营企业,在近二十年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企业文化建设难能可贵,并称赞奇信股份企业文化“起点高、基础牢、重培训、手段先进”。尹会长对奇信股份如何进一步完善企业文化体系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建议,她指出,企业文化建设要以人为本,要打造民主、科学、快乐的文化氛围,把文化贯彻执行到公司管理、业务经营的每一个细节中。

余少雄总裁表示,奇信股份将以此次创建“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为契机,认真吸纳中企联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深化企业文化建设,更好地发挥企业文化在引领、支撑企业发展方面发挥的作用,坚定不移地实现奇信股份发展战略目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