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济南顺强儒家文化书画院揭牌仪式在山东济南文庙隆重举行(图文)

时间:2014-09-25 17:11:44  来源:中国华侨传媒网  作者:侯淑丽

济南顺强儒家文化书画院院长 著名书法家、理论家 门宗耀致辞

济南历下区文联的领导致贺词

924日,秋高气爽 丹桂飘香。济南顺强儒家文化书画院成立暨书画院作品展在济南府学文庙拉开了帷幕。济南儒家文化书画院是经济南市民政局审核批准的以儒家文化为基础进行书画创作的艺术团体。著名书法家、理论家门宗耀任院长,著名书画家黄汝清、赵坤、王启芳、田延岭、胡世宝、李光军、柏为民等任副院长,秘书长由田延岭兼任。

儒家文化书画院在成立之初,开展了“八一”拥军;参加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组织的“扬军威、固国防、振军心、慰军属”“双拥”慈善活动,初露锋芒,展示了风采,赢得了赞誉。

省市有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并讲话,历下区文联为揭牌仪式献上了歌曲。仪式结束,有关领导与书画嘉宾一同观看了书画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150余件新作,并对新付梓的书画集给予肯定和赞扬。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