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山东)峰会在日照举行

时间:2014-09-28 12:31:1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9月26日至27日,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山东)峰会在山东日照举行。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陈光、山东省原副省长、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会长张瑞凤出席会议并讲话,日照市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通过高端论坛、主题对话等形式,探讨转型时期企业文化建设的变革与创新,共谋企业文化发展大计。

据悉,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辽宁省企业文化学会、江苏省企业文化研究会等全国20余家省市企业文化社团联合举办的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山东)峰会,以全面转型时代企业文化的变革与创新为主题,旨在坚持开放、平等、互利、合作、分享、共赢的原则,以企业软实力的率先突破带动企业全面转型,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变革创新,以实际行动推进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战略性调整。

峰会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就“企业适应新变化、创新增活力、诚信谋发展”发表主题演讲,原中共中央书记处研究室理论组副组长,中宣部原理论局副局长贾春峰就“新形势下商业模式变革与企业文化创新”发表主题演讲,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李海舰、中国国际名牌协会副会长万力分别就互联网时代企业再造和品牌打造发表主题演讲。临沂兴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相荣涛、山东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党委书记周志魁等围绕“文化融合与企业可持续发展、企业转型与商业模式创新”开展主题对话,海尔集团、汾酒集团等企业分享了企业文化建设经验。

峰会期间,举行了企业文化建设典范发布,重点介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和经验,召开了企业文化社团组织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建立各省市企业文化联动、合作的交流机制,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日照市公路局、东升地毯等优秀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